ZENBI

 

我是街上的遊魂
而你是聞到我的人

- WEIBO: ZENBI
- INSTAGRAM: ZENBI
- 小红书:ZENBI

婚姻可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,至少在25岁的我眼里是这样的。


我还不懂他口中说的平淡生活,对于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的我,他说的平淡生活就是无聊无趣,和另外一个人生活在一起,仅此而已。

没有共同生活的节奏,甚至他想聊骚的对象是我。


我不抗拒他,但是对婚姻生活越来越不信任,孩子更是最可怕的东西。

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不想有责任的日子,是我的不成熟,还是一直想逃避,能逃避多久,这样的生活到了30岁还想要吗?


Just do what I suppose to do 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,却又重复的排斥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ZENB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