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BI

 

我是街上的遊魂
而你是聞到我的人

- WEIBO: ZENBI
- INSTAGRAM: ZENBI
- 小红书:ZENBI

还不知道应该在哪里开始写写小文章,现在很后悔把之前的小心情删了


最近工作的原因,要不断看文章,不断看热点。

我开始羡慕读文学的人,文字的力量这么的强大。


今天有个讨论的主题,什么瞬间让你感觉到小幸福?


我怕以后我会忘记,先记下。


记得有一次和朋友去伦敦,一直玩得很欢,但是到了下午我开始发冷,人不断抽搐。在唐人街的台湾小食馆,我还记得那家店叫梁山好汉,朋友说他家的卤肉饭特别好吃。我叫了一碗面,根本没有胃口吃下去。不想让朋友看到我抽搐,越想控制越抽的厉害。我跟朋友说早点回去吧,赶一趟火车。我当时实在是完全不行了,非常难受。那碗貌似很好吃的面我也吃不下了。到了火车站,却错过了一趟火车。我很沮丧的去了咖啡店,想买一杯热水。店员给了一杯温的,一杯热的,说店快关门了,不过你休息一下吧。我问这要多少钱,店员笑了一下,不要钱。真的好温暖。

我记得那晚回去我睡了一觉,中间醒了发了一条ins,配文说【最难受的时候看见了阳光】


还有一次,失恋了,陪亲戚去美国。在西岸的每天都过得很煎熬,甚至抑郁症发作,躲在厕所莫名其妙的哭了。清晨8点的飞机,从旧金山飞往纽约,6小时。我拿着亲戚给的贵宾券,以为能在联合航空的厅里吃点早餐。当时有点厌食,看着面包麦片,实在绝望,买了小盒寿司和咖啡就上飞机了。6小时,完全断食。加上东岸的时差,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晚上6点了。在断网断食的6小时,我把手机里面前任的照片删掉了,3000多张有回忆的照片,变删边哭。下飞机的时候,收到朋友的微信【welcome to new york】给我来了点希望,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有一点归属了。记得我当时发了一条朋友圈【纽约下着雨,很冷,温度像你来伦敦找我那晚一样】

纽约的地铁好难,我这辈子都会记住那个34st的地铁站的。下着雨拖着箱子从火车站,完全分不清曼哈顿的城区分布,甚至方向也搞不懂,我只能提着24寸的箱子在地铁里来回走,半小时,问了好几个人,终于弄懂怎么去23st了。本来半小时的路程,我一个半小时才到。出了地铁还要走15分钟,到了房东的家,她说非常担心我,比原本说的时间晚了一个小时,给我热水。居然有一种家人的感觉,好温暖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ZENB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