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BI

 

我是街上的遊魂
而你是聞到我的人

- WEIBO: ZENBI
- INSTAGRAM: ZENBI
- 小红书:ZENBI

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这么独立的自己是好还是不好。
需要大量个人空间,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一个人比和别人一起更快乐,特别这一年留学,彻底认识自己。
刚租了一个月没有任何一个认识人的宿舍环境,我竟然开始了期待和兴奋。
我甚至不知道该不该用独立来形容自己了。
我只是觉得在我的世界里面没有寂寞和孤单这样的词…
今年一直在思考为什么,大概因为从小就没有兄弟姐妹,也没有父母朋友的孩子做童年伙伴。一直一个人也习惯了。
大一读了一个学期就想转系,其实有一半原因是我不习惯和同班同学朝夕相对,24小时在一起的感觉使我好难受。后来转班了,但也和他们住一起关系反而更好了,和班上的同学相处也挺好的。
总觉得自己就是有病,毫无陪伴的需求除了我男朋友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ZENBI | Powered by LOFTER